讲座

 
讲座:严嘉庆 《情景、声音、音乐和环境声音设计》
发布人: 叶长海   发布时间: 2020-11-06    浏览次数: 475



严嘉庆 (Tadi Yan)

自1999年开始将电子音乐引入中国的音乐人之一,签约唱片公司包括:全球Trance音乐第一厂牌Armanda(荷兰), 实验电子音乐厂牌Offen Music(德国)。过去20年间在国际上从事音乐和声音工作,涉及领域包括电子乐、电影、戏剧、游戏、声音设计、现场VJ等,委托其音乐创作的团体及个人包括:中国首席设计师吉承、高定设计师郭培、SusanFang、央吉玛音乐会(上海·德国汉堡文化交流项目)、椎剧场、耐克、华为、BMW、上海国际时装周等。他个人的“英明工作室”是一个融合想象力与创造力于一体的音频工作室。曾出版黑胶专辑、拍摄纪录片、开设电台、收集民族音乐,热衷在各种材质和媒介中探索音乐的边界。

 
       
 
  页 面  
  首  页 时尚文化
  文化政策 星摩登园地
  中心介绍 时尚媒体
  学术研究 联系我们
  友情链接
 
东华大学 《新闻记者》杂志社
东华大学人文学院 时尚传媒集团
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新闻传播与媒介化社会研究创新基地
上海美工学会
  联系我们
  松江校区: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
Tel: 021-67792240
  延安路校区: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
Tel: 021-62373240
  点击查看交通信息